業務合作\大宗採購

        德奧生技的QSB調節系統強調品質( Quality First )、快速服務( Speed Service )以及優質報價( Best Price)等三大核心信念,皆奉行執行力為標準碁石,達到品質第一、快速送貨、與超值報價,全方位的客戶服務基礎。

品質第一QUALITY FIRST —
德奧生技深信:嚴格的品質是品牌建立的第一條件,也是公司首重的生命─聲譽。自我要求完成對客戶的承諾;對於每個客戶、每個品項,德奧生技重視商品高價值及堅守品質是我們對廣大消費者的承諾。

快速服務SPEED SERIVCE —
德奧生技的團隊將研發、生產以及行銷整合成一個靈活的服務平台,盡全力提供多種快速服務,讓您縮短從產品開發到生產上市所需時程。除了隨時掌握相關市場訊息外,我們強調結合各種素材與技術的創意發想,讓產品不再隨波逐流,而是開創高峰。

優質報價BEST PRICE —
除了品質與速度之外,德奧生技深深了解成本結構的問題。我們利用全球化接單的規模經濟效益,由原料開始降低的成本,配合我們靈活的QSB調節系統,德奧生技引以為傲的規模經濟效益將可提供您最佳的報價與理想的訂購量,除了創意之外,產品生命週期也來自精確規劃掌控。